跟仁德桑吃飯!!!
 
約在池袋
 
現在到池袋只要9分鐘~~~
 
以前至少要49分鐘的
 
 
 
 
 
 
 
 
 
 
會合了
 
一開始沒看到她
 
她看到我就直接往我衝過來
 
嚇一跳 想說路人幹嘛來衝撞我XD
 
 
 
 
 
 
 
 
 
 
 
一年了
 
聊了超級多
 
 
 
 
 
 
 
 
 
去年八月
 
我們也是約出來吃飯
 
那時我才剛上班不到一個月 
 
我向她請教工作上的事
 
她講了很多她這些年來的辛酸苦辣 
 
幾乎全程都在說
 
當時我聽不是很懂 
 
畢竟說的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我沒待過的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聊天
 
就覺得 
 
聽得很痛快!
 
 
 
 
 
 
 
 
彼此遇到了什麼樣的同事啊
 
飯店什麼問題啊
 
報告該怎麼做
 
人際關係
 
等等等 
 
半年前我聽得霧煞煞
 
這次我就都「聽懂」了
 
 
 
 
 
 
 
 
 
 
 
 
 
我自己也分享不少 
 
哈哈哈
 
這該不會就是社員的差別吧 
 
工作一年了 
 
心得啊 經歷什麼的
 
都可以稍微說得出嘴了 
 
 
 
 
 
 
 
 
 
 
 
 
跟仁德姐
 
雖然是前輩後輩
 
但我真心覺得
 
台灣人的上下關係 自在多了! 
 
還是能來吃飯聊天 
 
說些牢騷 閒話家常 
 
( 而且不用煩惱敬語怎麼說 ) 
 
 
我相信日本人是沒辦法做到的吧 
 
至少不會像我們那麼自在
 
啊~
 
真心覺得他們把上下階層看得太重了 
 
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聊了三個多小時 
 
跟上次一樣很有收穫 
 
上次我是完全新人
 
這次是新入社員 
 
過了一年
 
真的進化了…!
 
 
 
 
 
 
 
 
 
 
 
 
之後一起逛百貨商區
 
 
 
 
 
 
 
 
 
 
 
 
居然還碰到韓國藝人來! 
 
韓國藝人!
 
不愧是東京 活動就是多
 
現場一大群女粉絲
 
「欸 好像有偶像要來耶」
 
「我們來看看熱鬧吧」
 
再過幾分鐘偶像就要上台了
 
我跟姐站在後面
 
我們想看的不是偶像
 
而是待會觀眾歡聲雷動的暴走
 
覺得超好玩ww
 
 
 
 
 
 
 
 
 
 
 
 
 
後來男子團體上台了
 
啊~本人
 
雖然不認識
 
不過
 
真的都長得很好看ww
 
又高 又穿著襯衫西裝外套
 
啊啊啊
 
在台上熱舞
 
能有帥哥看真棒
 
 
 
 
 
 
 
 
 
 
 
 
 
繼續逛街
 
我的天啊
 
放眼望去
 
每間店的衣服
 
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就是這種洋裝~跟裙子
 
太棒了
 
 
 
 
 
 
 
 
 
 
 
 
 
 
 
六點了
 
差不多也要解散了 
 
「今天超開心」
 
有同為台灣人的大前輩在
 
讓人安心
 
這股安心跟一年前的安心
 
又有一點不一樣了
 
 
 
 
 
 
 
 
 
 
 
 
買了好多衣服~
 
都在特價~ 
 
每件都是好喜歡的風格
 
購物就是治癒
 
 
 
 
 
 
 
 
 
 
 
 
 
 
回家了
 
現在池袋離家真的好近
 
電車只要9分鐘
 
9分鐘! 
 
幾乎跟上野一樣近 
 
 
 
 
 
 
 
 
 
 
我想到了
 
下個月天天大夜班 
 
回家幾乎就要睡覺
 
但不甘心!
 
還是想出去走走
 
不然這樣好了
 
既然池袋離得那麼近
 
以後大夜後
 
就都來逛逛吧
 
 
 
 
 
 
 
 
今天我們逛的
 
只是池袋大百貨商區其中一小角
 
( 真的只是一小角 ) 
 
大夜後時間那麼零碎
 
選擇池袋來逛
 
一舉好多得
 
 
 
 
 
 
 
 
 
 
6月30日
 
就是去年的今天 
 
來到東京
 
正正式式滿一年了!
 
今天跟介紹我進公司的恩人
 
在池袋吃飯 聊天 逛街
 
明年的今天
 
又會是什麼樣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