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都頭痛
 
超級 無敵 嚴重 !
 
快死掉了!!!!!!!! 
 
 
 
 
這個月8月1號
 
正要出門去上班
 
突然就開始痛
 
就是太陽穴一直有人拿尖銳物搓你的感覺
 
然後眼壓很高
 
像是眼球凸出來
 
痛到很想拿東西去戳眼球 
 
因為要上班了
 
沒辦法
 
就趕快塞了一顆Eve止痛藥
 
結果5分鐘內立刻就好了
 
太好了
 
還想說上班了該怎麼辦
 
後來就沒事了
 
我從以前就沒有經常性頭痛
 
就也沒有放在心上
 
 
 
結果過幾天
 
8月5號
 
媽媽來東京的第一天
 
我正準備出門去接他
 
結果 又發作了 
 
一樣痛到不行 
 
怎麼會
 
總之也是吃了止痛藥
 
當下心情真的是很絕望
 
想開開心心去接媽媽都不行嗎
 
接下來的行程怎麼辦 
 
 
 
 
總之止痛藥是有效
 
但還沒結束
 
之後的每一天
 
每天都還是發作 
 
我的老天
 
我從來沒有頭痛這麼久過
 
 
 
 
 
 
也讓我擔心起來
 
還記得上次這麼痛是大學的時候
 
那時也是一下子就好了
 
而且絕對不會第二天也發作
 
所以就有點擔心
 
要不要去看醫生
 
上野那邊有一間大綜合醫院
 
看神經內科之類的 
 
也參考很多人的建議
 
但覺得
 
醫生頂多也就會說
 
啊你這個是壓力太大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要改善你的生活習慣等等等
 
就只會這樣吧
 
而且在日本看醫生好貴
 
掛號費就要3000多塊 
 
而且我是想要做一些更深入的檢查
 
看腦子裡有沒有長東西之類的
 
這樣的話大概要1萬以上吧 
 
 
 
 
 
最後就沒有去看醫生
 
試著自己調整
 
反正
 
我想原因大概就是
 
1 大夜班 
 
七月上了17天夜班
 
那時候身體沒有什麼異狀 
 
可能是累積下來在八月發作吧 
 
 
 
2 用眼過量
 
看電腦啊 看手機啊
 
總之我現在為了養傷(?)
 
已經絕對不躺著看手機了
 
 
 
3 戴耳機聽音樂
 
我平常就很愛戴耳機聽音樂
 
搭電車的10分鐘都會
 
好幾年下來都這樣
 
但最近買的新耳機
 
覺得可能是音質太好了吧 
 
久了聽到耳朵會痛 很痛
 
這是最近身體跟以往比起來有明顯異狀的部分
 
大概是爆發點吧
 
 
 
 
總之就是這樣 
 
這幾天有靠著一些方式去改善了
 
還買了黑咖啡
 
昨天沒吃藥也沒有發作
 
應該能漸漸控制下來吧 
 
結果昨天稍微多用了點電腦
 
就又發作了 
 
這次眼睛特別痛 ~~~~~~~
 
絕對就是用眼過量的關係~~~~
 
真的想死~~~~~ 痛上1倍 
 
 
 
 
 
 
老天
 
雖然問過很多人
 
都說頭痛是很常見的
 
除非吃止痛藥無效 嘔吐
 
才有需要去看醫生 
 
好吧我試試看
 
 
 
 
 
我從來沒有
 
這麼習慣性的偏頭痛~~~
 
好痛苦~~好地獄 
 
不是人活的
 
但是
 
沒發作的時候就覺得
 
啊~~~人生是多麼自由~~~
 
身體健康是自由和可貴的~~~
 
 
 
 
 
結論是 
 
雖然頭痛很恐怖
 
但是 
 
如果跟生理痛比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頭痛~~~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