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拍下去就要變成小玉爸爸了


 
 
 
 
 
 
昨天作夢夢到DP呃阿啊啊啊啊
 
啊啊
 
幸福的眼影之夢(艸)
 
夢得實在太癡女了我 
 
只告訴潘姐一人wwww
 
於是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狂拍模型~
 
 
 
 
 
 
 
今天房間光線有點暗
 
膚色看起來好蒼白
 
 
 
 
 
 
啊 好喜歡這張的陰影~~~
 
有點紅心女王的感覺
 
 
 
 
 
好久不見~~
 
 
 
 
 
 
 
其實我是在研究怎麼才能有多一點絕對領域
 
 
 
 
 
 
 
 
我會盡我所能盡快掌握的(?)\(^o^)/
 
 
 
 
 
 
 
 
再拍下去
 
我都快變成小玉爸爸了
 
咦 這麼說來
 
DP會說
 
「爸爸(?)你做什麼啦!討厭!」
 
嗚呃!
 
這是什麼心跳的感覺……(靠)
 
 
 
 
 
 
 
大大的眼睛~~~
 
 
 
 
 
 
 
換個角度
 
就能有帥氣 又有可愛
 
厲害的原型師
 
 
 
 
 
 
 
 
 
 
 
沒了
 
啊~
 
快再到我的夢裡來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