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的南桑~~~(羞)


 

 

 

現場禁止拍照

只好自己畫了

本人差不多是這樣

 

 

 

 

~因為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穿插的照片都是場外拍的~

 

 

 

 

 

開始了!!!

活動時間長達兩小時

會是怎樣的流程呢

 

 

 

 

 

燈光暗了

緊張!

會先是聲優登場嗎

還是先放動畫?

 

 

未命名  

 

 

 

 

喔喔先播了動畫

從第一集開始

天啊

主角的聲音好可愛

 

 

未命6名  

 

 

正太的高嗓音

原來南桑有這樣的聲線!?

 

 

 

 

 

第一集播完了

好好看!

很熱血

有小時候看卡通的熱血感

是說

這部也是廚師的題材

1987年的作品

應該比中華一番還早吧?

用大螢幕看很震撼

 

 

 

 17bf16e06d8ab5f  

 

 

片尾曲播完了

終於要輪到聲優出場了嗎

緊張

 

 

結果

又接著播主題曲

難道要接著看第二集?

難道是想整季都播

應該不可能吧

 

 

 

開始有點擔心

該不會南桑其實沒有要來???

不可能不可能

本人部落格都說會了

我的日文不會差成那樣吧(抖)

 

 

 

結果是跳到40集左右

主角跟宿敵的決戰回

喔喔

所以是挑重要集數來播?

 

 

 

 20160509102053  

( ↑ 這對是真愛 絕對沒誤 )

 

 

 

 

 

最後一共播了4集精選回

每一集都很好看!

身邊觀眾好多是五六十歲的大叔

一定是青春回憶吧

 

 

 

 

連最終回都播完了

應該!終於

要輪到聲優登場了吧

 

 

 

 


 

 

 

燈亮了!

 

幾位工作人員走了出來

把摺疊椅、水杯放到台上

接著主持人就說話了

 

好緊張好緊張

 

「感謝各位今天的光臨」

「長久以來對作品的支持」

「讓我們歡迎原作者及聲優」

「聲優高山南小姐登場!」

 

 

 

 

 

 

 

 

阿阿阿阿阿

本人!

跳著輕快地小跑步跑上台了

「大家好~~~~

好開朗喔

真的跟照片上長的一樣耶(廢話)

接著聲優的高木涉

和漫畫原作者寺澤大介也上台了

 

 

 

 

是說

好近!

高山南離我好近~~~~~~

第三排的位置有夠近

 

 

17bf16e0117c45d8ab5f  

 

 

接下來就是長達1個多小時的訪談

聊這部作品

30年前剛動畫化時的一些秘辛

喔喔好珍貴

 

 

 

 

 

簡單列幾個重點

 

高木涉 非常可愛ww

根本活寶

聚會負責帶氣氛的那型

跟南桑感情好像很好

互稱「南醬」跟「阿涉」

 

 

 

 


( 作者自畫像好可愛喔/// )

 

 

再來是原作者

話不太多  有點害羞

還穿著作品的T恤!

有點圓圓的大叔~

能見到漫畫原作者

也是好榮幸

 

 

 

 


 

 

 

再來就是

最期待的南桑~

終於見到本尊了...

一句話 就是

~熱情的阿姨~~

平易近人

感覺得出是很體貼、

很會照顧人的大姐

之前在YouTube

看他跟水樹奈奈的節目

也是很照顧後輩

 

 

 

 

 

 

 

在台下的一小時

一直盯著她

一直想

待會會不會有跟觀眾互動的橋段呢

有沒有觀眾發問

我該說什麼呢

說我從幼稚園看柯南就知道您?

還是

能不能說我好喜歡DP

但不同作品可能不太好

要說我是台灣來的!

說不定會覺得很新奇

可是好害羞啊

還是要試著跟揮手呢

剛剛入場時好像看跟觀眾席揮手

難道說跟揮手就會揮回來嗎~~~

 

( 整個一小時都在想這些事 )

 

 

 


 

 

30年...

好難想像的數字

那時候就已經在聲優界闖蕩了呢

 

 

 

訪談中還不時的裝可愛wwwwww

講一些幕後的搞笑回憶

跟高木一搭一唱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今天唯一不太滿意的

就是主持人一直出錯

從一開始喊來賓上台時就搞錯順序

害場面一度混亂

這很嚴重欸  天阿

中間宣布重要情報時也報錯

散場時也是講錯

搞的來賓們匆忙忙的下台

我聽我旁邊的人發出「嘖」不滿的聲音

最後主持人還道歉了

「我實在太緊張了有些失誤真的很抱歉」

嗯。

 

 

 

 

雖然散場得很匆忙

但南桑下台前還回頭

「大家回家路上要小心喔」

好溫柔的阿姨~~

 

 

 

 

聽她說回家就想

她待會也是回到東京某處的自己家裡吧

會是在哪呢

品川的高級公寓?或者是?

我們都同住東京QQ

 

 

 

 

 

 

 

結束了吧

結束了~~~~

可惜沒有觀眾互動時間

 

 

聲優作者先離開

之後觀眾也散場

我就第一個衝出去

想說說不定她還在門口

結果真的還在門口!

但是工作人員圍住了

真的好想過去

但是又很怕失禮

 

 

 

 

 

 

 

最後她就進了後方的休息室

休息室休息室

所以她待會還會出來吧

10分鐘後

偷偷走過去看

想說能不能看到她出來

才發現

 

 


 

 

 

原來那裏不是休息室

是樓梯!

原來她早就走樓梯走了wwwww

什麼www

我還在外面徘徊那麼久

哭笑wwwww

 

 

 

 

真神奇

能夠跟她距離那麼近

待在同個空間一個多小時

坐在台下

不疾不徐的聽她說話

一個多小時欸!

其他活動或許就無法

可能離得很遠

可能只登場一下下

所以今天

真的非常滿足了

 

 

 

 

 

 

 

 

不過

還是好想當面親口對她說

「我很喜歡DP!」

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

30年來

配過柯南  亂太郎  嚕嚕米

很多都世界等級了

DP對她來說

一定只是很小很小的角色

但就算是這麼小的角色!

也是有人非常喜歡的!

如果跟「很喜歡DP的話

不知道她會不會高興呢

拜託不要說不記得了我會哭

 

 

 

 

 

 

 

 

這張海報

比開場前多了南桑的簽名!

 

 

 

回家了

夜晚的新宿~山手線

 

 


 

 

 

終於

實現我的一個大願望

在東京見到偶像了

好滿足喔

以後要多follow

東京才有的這麼多精彩活動

一定還能見到更多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