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誕生日
 
就是今天!
 
我又要戰鬥了
 
去皇居
 
這次一定要報去年沒看到的雪恨XD
 
 
 
 
 
 
 
 
 
 
 
 
 
 
天皇皇后和皇族們
 
一年會出來和大眾見面兩次
 
一次是1月2日新年參賀
 
和12月23日天皇誕生日
 
 
 
 
 
 
 
 
 
 
 
 
 
 
 
 
我上次就是去看新年參賀
 
而且是很拼命的趕在上班前去
 
結果
 
人實在太太太多
 
最後沒時間了就忍痛放棄走了
 
可惡!!!
 
都已經來到正殿面前了
 
有夠悔恨的
 
所以這次絕對要看到
 
 
 
 
 
 
 
 
 
 
 
 
 
 
 
不過
 
這次人應該會很多吧
 
因為今年內出了幾個大消息
 
天皇要退位了
 
真子公主訂婚了
 
一定會比往年多人
 
所以這次特別備戰!
 
 
 
 
 
 
 
(前情提要結束)
 
 
 
 
 
 
 
 
 
 
 
 
 
 
 
 
終於到了
 
皇居!
 
出了地下鐵二重橋前站
 
衝啊
 
咻---
 
進到庭院內
 
通過安檢
 
用跑的衝刺----
 
喔喔喔跑大概超過了100人
 
繼續衝
 
成功進到裡面了!
 
 
 
 
 
 
 
 
 
 
 
 
 
 
 
 
 
奇怪?
 
怎麼這麼快
 
上次明明排一個多小時的
 
奇怪?
 
啊 我知道了
 
因為上次是新年連假期間
 
啊---
 
那時候是連假
 
或許全日本各地的人都有來
 
而今天12/23
 
只是普通的假日而已
 
會來的可能只有東京人吧
 
喔喔
 
太好了~~~~
 
 
 
 
 
 
 
 
 
 
 
 
 
 
 
 
一下子就來到長和殿
 
就是待會皇族登場的大殿
 
嗚嗚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的會面一共就三場
 
10:20
 
11:00
 
11:40
 
剛好能看到11點的
 
連11點40的都能看!
 
我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夠了)
 
 
 
 
 
 
 
 
 
 
 
 
 
 
 
 
時間馬上就到了
 
要登場了!
 
 
 
 
 
 
 
 
 
 
 
 
 
 
 
啊啊啊門打開了
 
終於
 
能一睹皇族風采了~
 
出來了
 
身邊的人開始大喊
 
「天皇陛下!萬歲---------」
 
「萬歲!萬歲」
 
 
 
 
 
 
 
 
 
 
 
 
 
 
 
 
 
旗子揮得我完全看不到前面XDDD
 
欸----------
 
旗子太多了
 
啊不過有隱約看見皇族走出來了
 
終於順利看到了
 
啊啊啊
 
 
 
 
 
 
 
 
 
 
 
 
 
 
 
 
最中間就是天皇和皇后
 
左邊是皇太子 雅子妃
 
右邊是二皇子秋筱宮一家
 
天皇爺爺好可愛
 
還有我一直喜歡的秋筱宮一家
 
紀子妃QQQ
 
真子公主QQQQQQ
 
另一位公主佳子去留學了不在 可惜
 
之後天皇爺爺開始演講
 
講了大約5分鐘
 
 
 
 
 
 
 
 
 
 
 
 
 
 
 
 
 
結束了
 
哼哼 我還可以看11:40的!
 
耶~~~~~
 
往前站到更近的位置了
 
 
 
(等待的40分鐘剛好寫這篇網誌)
 
 
 
 
 
 
 
 
 
 
 
 
再度出場!
 
這次更近更清楚了
 
 
 
 
 
 
 
 
 
 
 
啊真子公主
 
深藍色套裝好美
 
公主明年就要結婚了
 
皇族女性一旦嫁給皇族以外的男性
 
就不再是皇族了
 
將會變為平民
 
這次說不定是公主最後出現在長和殿了
 
 
 
 
 
 
 
 
 
 
 
 
 
啊--
 
滿足的看完了
 
終於了了我一年前的心願
 
 
 
 
 
 
 
 
 
 
 
 
 
出去以前拍些照
 
有兩位日本阿姨請我幫她們拍照
 
後來也請她們幫忙拍了
 
 
 
 
 
 
 
 
 
 
 
 
模仿她們剛剛的姿勢XD
 
 
 
 
 
 
 
 
 
出城啦
 
眼前的丸之內超高樓群
 
壯觀!
 
 
 
 
 
 
 
 
 
 
 
 
 
警視廳
 
 
 
 
 
 
 
 
 
走路走去東京車站 
 
原來順著大道直直走就能到了
 
 
 
 
 
 
 
 
 
 
 
好美~~~~ 
 
美麗建築
 
 
 
 
 
 
 
 
 
 
奇怪
 
從我有記憶以來(?)它就一直在施工
 
總是被圍牆遮住
 
現在是已經施工完了嗎
 
終於能夠看到東京車站全貌了
 
 
 
 
 
 
 
 
 
 
 
 
逛到三點多
 
搭電車一邊聽柯南的歌回家了
 
 
 
 
 
 
~~~東京萬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