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載了這個
 
遊戲王的手遊App!
 
 
 
 
 
 
 
 
 
 
 
太棒了 
 
終於能夠玩遊戲王卡了
 
小時候沒有玩過
 
還被朋友嫌棄你有沒有童年XD
 
大學那陣子
 
和潘姐補看遊戲王時就想說
 
「啊要是我也會玩就好了」 
 
一直都有點想嘗試
 
我也想體會下課時跟同學拼桌子玩卡片對戰的時光~
 
但是現在物是人非(蛤)
 
到哪去買卡、
 
也沒有人會陪你一起玩吧
 
 
不過幸好
 
現在有這個手遊!(絕對沒在打廣告) 
 
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心願了
 
 
 
 
 
 
 
 
 
 
 
任何人都能輕鬆玩遊戲王 
 
能夠對戰
 
能在商店買卡片包 
 
買了後拆開裡面全都是不想要的卡
 
(好真實的體驗)
 
 
 
 
 
 
 
 
 
 
但抽到想要的卡的瞬間非常感動 
 
像我上次抽到混沌黑魔導
 
喔喔這就是…
 
小時候同學們在巷口雜貨店買卡片包時的心情嗎(艸)
 
 
 
 
 
 
 
混沌黑魔導好正
 
 
 
 
 
 
 
 
 
 
 
 
 
 
 
是說我完全不懂對戰規則
 
本來還想說這樣也有資格玩嗎QQ
 
但沒想到
 
遊戲官方很貼心 
 
在開啟APP時就先問你 
 
 
 
「請問您對遊戲王的瞭解程度」
 
A 從沒聽過遊戲王
 
B 我有看過動畫跟漫畫
 
C 我以前玩過遊戲王卡
 
D 我現在正在玩遊戲王卡 
 
 
 
這個問題也太貼心了!
 
立刻選了B
 
 
 
 
 
 
 
 
 
 
 
 
 
 
 
一開始能選遊戲或是海馬 
 
本來想選社長的
 
但最後想還是跟主角走好了
 
現在想有一點點後悔XD
 
 
 
 
 
 
(還有3D動畫)
 
 
 
 
 
 
 
 
還有規則教學 
 
怪獸卡魔法卡陷阱卡 
 
真的是初學者也能夠玩
 
 
 
 
 
 
 
 
 
 
 
 
 
好開心喔
 
現在每天都要玩兩個小時 
 
遊戲城之內杏子
 
享受對戰和買卡片包 
 
太感謝這遊戲APP了 
 
沒想到我的小小願望能用這樣的方式實現 
 
 
 
 
 
 
 
 
 
(中二病)
 
 
 
 
 
還有
 
什麼時候才能拿到海馬社長
 
我也想聽聽他落敗時的怒吼啊((爽快
 
 
 
 
 
 
 
 
 
 
 
萬歲(艸)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