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從竹之塚的家醒來

 

 

 


 

 

 

一起在客廳吃早飯

清水桑還煎了蛋捲QQ

一邊看新年特別節目

 

 

 

 

 

 

 

 

 

天氣很好

熟悉的家

樓梯 走廊 化妝台 陽台

 

 

 

 

 

 

 

 

 

我的房間QQ

 

 

 


 

 

 

 

 

還記得我以前最喜歡大夜下班後

早上去超市買完菜

快9點時回到家

把菜冰到冰箱

然後回房間

躺著玩手機然後睡覺

睡到下午2點醒來

因為竹之塚離市中心遠

就索性不出門

也不用糾結該不該出門

就這樣享受在房間的時光

房間採光超好

打開電腦

看光美看DP

玩DP的模型

看柯南松田警官

如果連休又碰上下雨就乾脆三天不出門

找部動畫或劇一口氣看十集

好~~懷念那時光

 

 

 

 

 







 

 

 

 

出門

 

 

 

 

 

 

 

巷口的漂亮房子

這個總是要等超久的紅綠燈

這個很快就紅燈的綠燈

 

 

 

 

 

 

 

 

 

 

 

以前我每天停的腳踏車場

 

 

 

 

 

 

 

 

 

 

上次來吃過的餐廳結束營業了...

 

 

 

 

 

 

 

 

 

車站也大翻修

月台變超寬闊

完全變成不同車站了

 

 

 

 

 

 

 

出發去西新井大師

 

 

 

 

 

 

 

 

 

 

 

 

 

 

阿~~

為甚麼會這麼喜歡這個家

就算現在搬到市中心了

還是無比的懷念

上個住處三河島太恐怖了?

能搬到又新又漂亮的竹之塚太感動?

真的是全新的建築物

我還是我305號的第一個住戶

 

 

 

 

 

 

 

 

 

 

 

在東京住過最好 感情最深的家

到現在還是想把它當蝸牛殼帶走 

阿~

該不會以後真的跑回去住?

比方說工作換到北千住?

那就能考慮住回來?

哈哈哈

 

 

 

反正我還會再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