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來新宿御苑!

漫畫中有看過

 

 

 

 


 

 

 

一直很想來的

但平時一個人就沒想去公園類

正好現在又櫻花季

天時地利人和

 

 

 

 

 


 

 

 

ChuChu

還有Chu的雲科設計系同學

入場!

 

 

 

 


 

 

 

週末人爆多

 

 


 

 

 

風光明媚

 

 

 

 

 

 

在新宿御苑草地上打滾是我的浪漫!

 


 

 

憧憬www

 

 

 

 

 

 

 

「欸妳身上土跟草超誇張的!」

「哈哈應該還好」

「靠真的超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很努力幫我拍土

 

 

 


 

 

 

草皮上好多人在野餐

有家庭還有情侶

「我總有一天也要實現這畫面」

wwwww

 

 

 

 

 

 

 

這株櫻乎花好低

很多人搶著拍

 

 


 

 

是說Chu推薦了一個拍照APP

~

顏色好美

從今以後我都要用它拍照

「妳的人生中於要開始了」

「哈哈哈」

 

 

 

 

 


 

 

 

 

我們找了一棵樹

坐在樹下吃點心

 

 


 

 

 

 

 

往中央走

喔喔喔

這就是新宿御苑有名的花海

 

 

 


 

 

 

而且還有櫻吹雪!

 

 

 


 

拍照拍照拍照

 

 

 

 


 

 

 

花海

 

 


 

 

 

 

樹下的日本櫻花妹 

注意到我們在拍照了就回過頭來

好可愛

 

 


 

 

 

 

人好多

剛好也快四點了

四點半閉園

 

 

 


 

 

 

 

 

新宿御苑 成就達成

出發去六本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