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往生。

真 的

太感謝Chu

要不是Chu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表演場

 

 

 

 

 

 

 

 

這是Chu查行程查到的

六本木香和 藝妓表演

 

 

 

 

 

 

 

我來日本那麼久

還從沒看過藝妓表演

好像很遙不可及XD

今天終於能親眼目睹了

還是跟好朋友一起看 嗚嗚

 

 

 

 


 

 

 

 

舞台前方就是觀眾席 用餐區 

到的時候Chu她們的日式飯盒已經準備在桌上了

豪華料理

 

 

 


 

 

 

 

很日式的劇場

 

 


 

 

 

 

 

表演前 

舞者還到觀眾席跟大家打招呼

送了自己的名牌卡

 

 

 

 



 

 

 

 

 

表演時間快到了 

台下坐滿了觀眾 

又很多似乎是常客

除了有上了年紀的貴婦

還有歐吉桑會對表演者毛手毛腳

我的天 

要說不愧是六本木嗎 …

還是保留了一點點容許範圍?

 

 

 

 


 

 

表演開始!

 

 

 

 

 

 

讓我驚訝的是

明明建築物不大舞台也小小的

但舞台居然可以變形!

還變得有聲有色

還有燈光、音樂

搭配很完美

 

 

 

 

 

 

 

50分鐘的表演

分成一個一個單元劇

一劇大概5-10分鐘

一劇一個主題

藝妓、武士、忍者

印象深刻的是遊女那慕

充滿色氣、詭異的氛圍

還有一點殺必死

 

 

 

 

每齣都很震撼

短短10分鐘的小故事演的起承轉合

其實第一齣我就很感動了

但沒想到

後面一齣比一齣震撼

怎麼可以一直突破極限啊

中途Chu幾次湊過來說感想

但我整個傻住了沒反應XD

 

 

 

 

 

 

我本來以為的藝妓表演

是很安靜優雅 彈琵琶的那種

結果相反

像是演唱會!熱血

「藝妓」居然能與「動感」畫上等號

 

 

 

 

 

音樂非常對我味

當下好想問他們有沒有賣原聲帶

 

 

 

雖然每幕主題不同

但共通的核心就是「愛很情仇」

有些笑中帶淚

有些恨到揪心

不得不說最後一齣的三仙女

呃呃呃呃呃呃呃

 

 

 

強烈推薦!

直接列入我日本最推薦的景點排行

 

 

 

 

 

 

 

看完表演

Chu他們明天要回台灣了

我們找了一個咖啡店坐下 

待了快一個小時

 

 

 

 

話匣子才剛要打開就必須散會了 

好捨不得

很高興這次能跟Chu還有阿姨一起玩 

一個人在國外見到故鄉的好朋友

感動又補充了能量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時間聚聚

再一起出去來個小遠門吧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