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吉祥寺

因為

昨天上網發現有英雄學園的活動

是咖啡店

 

未命44名  

 

 

 

 

再搜尋後發現不得了

什麼

吉祥寺居然!有安利美特

更恐怖的是還有羅針盤

看來今天的休假

就是吉祥寺戰記了

 

 

 

出發

45分左右的車程

 

 

 


 

到了

好久沒來了

車站大廳還是一樣漂亮

 

 


 

 

 

 

 

 

直接往活動場地走

「吉祥寺PARCO百貨的7

 


 

 

到的時候發現

什麼

原來

7樓就是安利美特阿阿阿

所以活動是辦在安利美特裡面的

 

 

 

 

電梯一打開就是大大的看板

太棒了不用跑兩個地點

 

 

 

 

英雄區

 

 

 

 

終於找到了咖啡店

小小一區

都是女生wwww

 

 

 

 

 是說今天是活動第一天

本來看其他人很多都點別的動漫的飲品

還擔心自己是不是搞錯了

不過確定後是真的有

那就放心了

 

 

 

要先在這個注文機買券!

選了飲料

 

 

 

 

圖案選轟~~~

 

 


 

成功!

 

 

 

 

 

 

 

 

哇 豪緊張喔

結帳後

店員反面遞了一個杯墊給我

這是您的杯墊

我心想

「喔這應該就是我剛才圖案選轟的那個吧」

為甚麼要用反面給我呢?

搞的好像是隨機的一樣

(翻到正面偷瞄)

!!

!??

 

 

 

 

 

 

 

 

是爆豪?!

嗯?

不是轟嗎?

是爆豪?!

店員給錯了嗎

奇怪?

所以不是我剛才選轟就是轟嗎

..喔喔喔!

喔我懂了!

我懂了!

是只要點餐,就會隨機附贈一個杯墊

剛才選轟是指飲料上的奶泡圖案

爆豪這是隨機杯墊

什麼

喔喔 原來如此啊

理解了

(拜託下次看清楚說明再來)

 

 

 

 

 

 

 

 

等一下

意思也就是說

我 隨機杯墊 抽到爆豪?!

仔細一看

杯墊總共11

我 抽到爆豪

所以我從這11個當中抽到爆豪!?

真的假的!!!

這神運氣!!!!!!

 

 


 

 

 

 

 

其他還有八百萬、小梅雨

還有死什麼柄什麼木的那幾位(x)

然後我居然抽到爆豪!?

 

 

 

 

 

 

 

 

 

感動落淚

不得不說我在英雄周邊的運氣真的很好欸

 

 

 

 

 

 

亂加貼圖到上癮

好好笑哈哈哈 (被爆殺

 

 

 

 

精神恍惚的到位子等

瞄一下其他桌

也有好多人點英雄的東西了

看看她們的杯墊

有切島、轟、其他人

 

 

 

 

 

 

 

人太多了飲料遲遲不來

這時

聽到旁邊女生的對話

 

 

您、您好,初次見面」

「您、您您好」

「那麼...我用xxx的杯墊跟您換ooo的杯墊

「啊!真是太感謝您了」

「嗚嗚嗚我也太感謝您了」

*******真的是很棒的作品呢」

「對呀我也好喜歡呵呵呵

「呵呵呵呵」(日本人式笑)

 

 

 

 

喔喔喔

目擊換貨現場

兩個日本女生

換貨也換得好含蓄扭捏哈哈哈

大家心裡都有頭猛獸呢

 

 

 飲料來了!!!!!

轟!!!

 

 

 

 

下篇待續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