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_174302
 
 
 
 
 
今天的預定是去日本橋退10G
 
還有去看腳踏車
 
就是昨天搜尋到離宿舍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
 
有一家自行車店
 
只有那裡有在賣價格五千的二手車
 
今天就去看看
 
 
 
 
 
但是 
 
去之前還是想跟隔壁伯伯確定一件事:
 
【樓下那兩台腳踏車究竟有沒有人在騎?】
 
一台銀色一台紅色
 
最近觀察發現
 
偶爾會有一台騎走不見
 
但還是問問看吧
 
 
 
 
然後在洗衣服刷牙的時候
 
伯伯剛好出來了
 
就趕快問他
 
 
「您好 請問樓下兩台腳踏車…」 
 
「喔那台是我的,還有一樓的人的」
 
「這樣子啊,都還有在騎是嗎?」
 
「沒有,我幾乎沒在騎了」 
 
「!幾乎沒在騎!!」
 
 
趕快問!
 
 
「請問…如果沒有在騎的話」
 
「我可以跟您買下那台車嗎」
 
快啊~
 
 
「可以啊,反正我沒在用」 
 
……!
 
天啊!
 
之後伯伯馬上給了我車鑰匙
 
居然就這樣順利獲得腳踏車了!
 
 
 
 
 
 
之後拿抹布下去清
 
看起來不舊
 
也蠻乾淨的
 
太好了…
 
不用再花五千元去店裡買 
 
因為我本來需求就沒說很大
 
不需要用多好的
 
能夠騎去車站或附近買東西就夠了
 
萬歲~
 
腳踏車get!
 
 
 
 
 
 
 
20160831_174302   
 
 
 
 
下午去辦事
 
回家後試著騎了腳踏車 
 
騎上車騎走動的瞬間
 
啊~~~~~~
 
我好像線上遊戲中瞬間獲得座騎的步兵( 什麼形容 )
 
一下子就穿過好幾個街區
 
天哪平時走路要走半小時的
 
竟然能夠一瞬間就穿越
 
腳踏車太棒了 
 
 
 
20160831_173247  
 
 
 
還去三河島車站旁邊
 
看看有沒有腳踏車停車場
 
有是有
 
但是要付費
 
再來研究看看
 
20160831_173429  
 
 
 
 
 
晚上又去找伯伯
 
下午試車時有點問題想問
 
問了才發現
 
.....
 
我搞錯台車了!
 
不是銀色 而是紅色那台! 
 
天啊我剛剛還給人家騎走 
 
但我中午明明有確定問
 
「是銀色的沒錯嗎?」
 
伯伯說是啊
 
奇怪怎麼會溝通錯誤呢 
 
銀色那台是一樓先生的
 
啊啊真的很抱歉是我搞錯了 
 
明天下班回來再來清紅色那台 
 
 
 
 
 
送了伯伯謝禮
 
太感謝了~
 
 
 
 
 
 
回家
 
今天晚上沒有WiFi用 
 
呃啊啊痛苦啊
 
趕快過了今天吧
 
不過幸好手機網路還是蠻順的
 
 
 

 
阿啾已經到東京了!
 
剛剛連絡了一下
 
明天說不定有機會先碰個面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