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到J-world了 
 
上次因為是上夜班前來的其實不是很開心 
 
但今天是完整一天的假日 
 
而且 
 
是迷上英雄學院以後!
 
這次的眼睛跟上次不一樣(?)
 
希望能有新發現 
 
 
 
 
 
 
 
 
 
 
順便拍拍今天的穿著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裙子///
 
 
 
 
 
 
 
 
 
 
 
 
 
到了!
 
 
 
 
 
 
 
 
 
 
 
 
啊啊啊我愛Jump
 
 
 
 
 
 
 
 
 
 
懷念的一樣酷炫的入口
 
 
 
 
 
 
 
 
 
 
 
 
才剛從入口進去 
 
就發現了這個
 
英雄的印章!
 
 
 
 
 
 
 
 
而且還是轟!!
 
這是什麼?
 
啊 我沒有帶筆記本和紙 
 
就跑回入口跟服務員問
 
 
 
 
 
 
「請問有空白紙嗎」
 
 
服務員「您是要蓋英雄學院的章嗎!」
 
「那個的話有在販賣專用台紙喔」 
 
「那個是集章遊戲」 
 
 
喔喔喔 
 
 
「您可以到英雄學園區」 
 
「先購買遊戲專用台紙」 
 
「在遊樂園內有好幾處蓋章處」
 
「全部蓋完就可以獲得獎勵」 
 
 
 
 
原來如此
 
 
非常好
 
太棒了我就是想玩這個
 
 
 
 
 
 
 
 
 
 
 
 
來到英雄學園區 
 
哇 
 
特別台紙get! 
 
 
 
 
 
 
 
 
 
 
 
遊戲名稱《尋找發目明》 
 
內容大致上就是 
 
我們要扮演主角綠谷 
 
找輔助科的學生,發目明有事 
 
 
 
 
 
 
 
 
 
 
 
 
 
她就藏身在遊樂園的某處 
 
要把她給找出來
 
是說發目明的人氣有這麼高?! 
 
她的確是很有特色沒錯
 
 
 
 
 
 
 
 
 
 
 
 
好趕快去集章 
 
第一個蓋的就是轟!
 
雖然不是照著順序
 
 
 
 
 
 
 
 
 
 
 
是說這個牌子上還有角色對話喔
 
我大概翻譯一下吧
 
綠谷(=玩家)
 
 
 
 
「已經來到入口處了,但還是沒見到發目同學…咦?那個身影是」
 
「綠谷嗎?沒想到會在這遇見」
 
「果然是轟同學!其實我正在找人,你有看見輔助科的發目同學嗎」
 
「輔助科嗎?說起來,在J-world kitchen那有個拿著巨大機器的吵鬧傢伙」
 
「謝謝你!那一定就是她」
 
 
 
 
 
 
 
 
轟的印章get!
 
 
 
 
 
 
 
 
好好玩喔還有角色對話
 
從轟的話聽起來
 
下一個地點我們就要去J-world kitchen 
 
但那邊其實就接近終點了 
 
轟這邊是第三站
 
我還是乖乖回第一站開始吧
 
同時一邊逛遊樂園 
 
Go go!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