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orld 
 
英雄學園集章遊戲,繼續! 
 
 
 
 
 
 
 
 
這個遊樂園到底有多大 
 
走了好久 
 
下一個人
 
原來是你阿 飯田
 
 
 
 
 
 
 
 
 
 
 
 
 
飯田的對話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過分) 
 
就不全翻譯了
 
就是正經八百的班長對話
 
 
 
 
「綠谷你就到這J-cos那邊找找看吧」
 
「但發目同學那個人不太聽人講話…或許不會理你」
 
哈哈哈 
 
回想起體育季被整得很慘
 
 
 
 
 
 
 
 
 
 
跳到第四站
 
這裡是小茶子~~~
 
 
 
 
 
 
 
 
 
小茶子
 
很熱心的提供了線索 
 
最後還在心裡OS 
 
「(小久找發目同學…究竟是有什麼事呢…)」
 
女生的忌妒心又燃起了
 
哈哈哈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找到發目了!
 
 
 
 
 
 
 
 
 
 
 
「這次再沒找到的話…哇!」
 
「呵呵呵呵呵… 終於讓那間企業見識到了我可愛的Baby了… 特地來這裡果然是對的」
 
「阿!發目同學」
 
「咦? 我記得你是英雄科的」
 
「我是綠谷出久!其實我有事要拜託妳」
 
「有事?我現在忙著製造baby忙得很呢」
 
「 一下子就行了!其實是有關英雄服裝的改良…」
 
「什麼!英雄服改良?那我有興趣 !」
 
 
 
 
 
 
 
 
 
 
 
 
「我們快到J-ARENA去試試我的Baby!走吧,英雄科的人!」
 
「我叫綠谷出久…等等!」
 
 
 
 
 
 
 
 
 
 
 
 
 
以上
 
印章全部都get了!
 
 
 
 
 
 
 
 
 
 
回到最一開始的英雄區
 
服務員姐姐很熱情親切
 
「小姐您終於完成了呢恭喜您!」
 
「可以選擇以下的獎品」 
 
 
 
 
 
 
 
 
 
 
 
獎品是徽章
 
共A B C D四款
 
我選了D 
 
再來就要用抽的了
 
 
 
 
 
 
 
 
會是誰呢
 
會是轟嗎~
 
 
抽出來了!
 
 
 
 
 
飯田。
 
走開啦wwwww
 
哈哈沒有啦飯田也挺好的
 
 
 
 
 
 
 
 
好了
 
集章遊戲在此全部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英雄學園的遊戲可以玩 
 
真不錯 
 
這份印章專用紙我會好好保存起來的
 
感動 
 
 
 
 
 
 
 
 
 
 
繼續去逛園區其他項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