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13

 

比較會讀空氣了

雖然戰戰兢兢做事但偶爾還是會被指正

除了不熟悉以外

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

今天這位主管教我作法A

隔天另一位主管教了B

結果被唸「怎麼可以做A呢!」

哎呀這我就無奈了

沒關係這個時候道歉就好

然後兩種都記起來

 

 



我會接電話了~~

其實打來問房型的客人也不多

其他內容我都有辦法回答的嘛

會接電話了

開頭的超饒舌的店名也念的有順(還被誇)

哈哈哈哈

 




 

前幾天被指正說

「陳桑為甚麼你不會的都不問!」

哪尼

我沒有不問阿

「你不問就回答客人這樣不行」

我不懂的事情我一定會先問前輩才做

哪敢自己作主

「不要不懂就自己作決定」

我瞭了

主管以為我不懂裝懂

但其實

我是以為我自己懂

因為

我以為跟膠囊的作法一樣!

譬如說問路好了

就很簡單的拿地圖畫給客人

但原來這裡的作法不同!

我沒意識到

還以為這很基本、哪裡都一樣

但因為不一樣

主管就覺得我為甚麼不先問

以為我不懂裝懂

喔喔

瞭解了

其實是知道的阿~~~~

唯一就差在我偵測力不夠

沒偵測到這是差異點

哈哈哈

那天跟仁德聊天有提到這個情況了

然後

可不可以不要所有人同時講話~~~

主管因為怕我做錯就很常打斷我

或在我講電話時在後面講話

呃啊啊啊

不要同時一起講話我最痛恨所有人同時講話了()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大概是這樣

這幾天都跟兩位主管值班

她們人真的都蠻好的

上面說到的都不是問題 習慣就好

不如說她們其實很照顧

也時刻在注意我的狀況

很用心在教

感謝

至少不是完全不理又難相處的人

感謝~~

 

 

 

再來就是盡快把房型、入住人數給記起來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