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冷

聽說快要下雪了

 



前天哥去見了主管

今天就要去研修了

主要會先練習客房整潔

加油啊啊啊

 

 


我的話

昨天第一次跟那位比較嚴格的前輩當班

年輕的韓國女生

就叫她J桑好了

講話很直接口氣較衝

但一天下來

感覺到她是好人

之前她派作業給我

要我練習登錄預約

並把登錄好的預約編號都抄下來給前輩檢查

就是大家一起糾正做錯的地方

 

 

11月開始我就每天登錄

每次抄下來

並給前輩糾正

做到幾乎熟練了

昨天給J桑檢查

幾乎都沒問題

然後她說

「好,以後不用再檢查了」

喔喔喔

莫名感動

有種合格了的感覺

 

 

 

 

不過

她算是那種行動較快的人

做事快、

這個環境也很熟悉了

擅長注意大小狀況

一整天下來

我也是盡可能加油、

學著看狀況、能幫忙就幫

有時候有順利幫上忙

讓場面運作更迅速

但有時候

因為某件事還不熟、

或是某件事沒做過

每個同仁搭班產生的互動不一樣

更何況我是第一次和J桑搭班

結果

到最後下班前

就被她說

「陳桑,你要再多會看狀況!」

「觀察別人在做什麼」

「別浪費時間」

 

 

哈阿

感覺就是

和她的協調性還不夠吧

我已經很盡力在觀察了

也主動幫忙好多事

但可能

就剛好漏了甚麼 被她記著



好我知道了~~~

下次注意~~~

 

 

 之後繼續記一些工作日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