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我們去了羅針盤

本來想說帶哥去周邊區看看就好

但最後在我的猛獸心之下還是進了本本區

哥的惡夢再次開始www

 

 

 

「呃阿阿阿阿阿阿阿」

跟虎穴不同

羅針盤的本感覺擺放的更露骨阿

還分類的超清楚

各種大膽的本暴露在眼前

 

 

 

 

 

「為甚麼綠谷會變成女生!!?」

「蛤這是性轉啊,你不知道嗎」

「妳們迷BLBL幹嘛把人家變女生阿!」

「呃、性轉的魅力吧」

「而且還是大胸部!!()

 

 

 

哇賽

原來哥不知道BL界有性轉這個東西

不對好像不能算BL

總之他看到性轉綠谷受到不小的衝擊wwww

 

 

 

 

 

 

 

越往深處走哥的鬼吼鬼叫越嚴重www

而且我還一邊挑本一邊跟他討論攻受

 

 

 

 

 

「呃呃呃這是精神攻擊」

爆笑www

「可憐的哥哥也不知道是做錯了什麼必須受這種對待www

「為甚麼要帶我來這裡QQ

嘴上這樣說

但其實很樂在其中吧

還是乖乖地陪我逛下去

 

 

 

 

 

 

 

走到樓上

喔喔

文豪野犬的看板

「是中原!」

中原中也

 


 

 

 

最近我也在補文豪

覺得中原很正

有種快落坑的預感

後來在逛某區

哥把我叫住

指著書架上說

 

「妹,妳可以準備入坑了。()

 

 

 

 

 

 

 

!!!

唷喔喔喔

太宰X中原

 

「哥你在說甚麼我完全聽不懂(狂拿)

 

哈哈哈

還真的有這CP

重點是哥的雷達好敏銳阿

可能已經習慣這裡的電波了

 

 

 

 

 

 

 

麥克風區

 

 

 

 

 

 

結束了~

一堆戰利品

哥估計已經是放棄狀態

中途還很認真的一起分析www

爆笑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