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婷來家裡玩了

~~~

之前就是她陪我來看這間房子

還在陽台大喊好想住隔壁(沒有)

還幫我一起量房間的尺寸

超甘心

不知道今天她看到擺設後房間後感覺如何

 

 

 

然後

今天

有個很重要的事!!

「鈞婷教練,我想打I7。」

我卡關了,快救救我!!!!!

好先冷靜

我們現在是I7的好坑友~

她是大前輩

(早在一年前就通關並一直寄刀片)

嗚嗚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大力迷一個坑了

 

 

 

 

 

鈞大師(化名)說拿一本書墊在手機下面會比較好打

「這樣手指離手機比較近」

原來如此

我目前卡的這關真的夭壽難

這真的是人類可以過的嗎

哥幫挑戰結果也哭暈在房間(靠)

拜託鈞大師幫我通關!!!

「好啊…可是我也不一定會過喔…」

太好了

但這關真的是有夠難的 

說不定還是過不了… 

……

結果

她直接打出一個Full combo

「…!!…!!!」

 

 

神!!

有神!!!

「妳剛才那麼謙虛靦腆結果爆打出一個滿分啊!!」

 「嘿嘿嘿嘿嘿」

 還連帶幫我破了其他任務關卡

恐怖!!

 

 

 

劇情部分

I7的劇情真的好看

一開始以為是乙女遊戲

結果其實是偶像熱血戰鬥番

是說那個九条先生

九条先生

我一直有個疑惑

「請問鈞大師」

「蛤?」

「那位九条先生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天膩會甘願跟他走呢?」

「蛤你要劇透喔」

「不!不能劇透!但是我好在意(白痴)」

「(側目)」

「該不會是什麼奇怪的人吧」

「養父養子關係感覺就很像風與木之詩啊」 

「什麼是風與木之詩」

(解釋中)

「啊放心啦不是那種關係他們很正常的!」

「真的嗎那就好」 

 

結果

後來玩下去 

覺得

這根本就風與木之詩!!!!!

果然不是我多心 

這劇情寫成本都沒問題

很擔心天膩被玩壞(艸)

 

 

 

聊天玩遊戲

居然就這樣過了四個小時

出門~去逛秋葉原~

居然在飄雪 天啊

 

 

 

 

來到虎穴了

I7櫃!!!!

 

 

 

I7以前我就知道它很紅了東西很多

現在開眼了終於能逛了(艸)

 

 

 

 

啊---------

樂天----------!!

 

 

 

 

 

身為腐女子最感動的瞬間(艸)

 

 

 

 

然後就又過了兩小時

差不多要回去了

 

 

 

感謝鈞婷~~

下次再一起聊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