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實在是事情很多

差不多處理完了

飯店工作確定做到三月底就結束了

---

做了三年的工作

即將要結束了

 

 

這幾個月來的上班

心情八成都處於負面狀態

不斷被罵被兇

也不能反擊

通通吞回心裡

然後陷入自我毀滅模式

為甚麼我要讓自己那麼糾結

覺得

要不是我個性這樣子也不用受這種罪

--要是我再不那麼敏感一點

要是再粗神經一點

要是能當一個更理直氣壯一點的人的話

 

 

 

我好像一直處在這種貶低自己的情緒中

被主管罵,生氣是一回事

但總會回來責怪自己

「為甚麼別人可以一笑帶過」

「我卻糾結得要死」

其實已經比一開始好很多了

已經無視掉很多東西了

有進步了

 

 

這種該死的個性

該死的敏感神經

要是從出生就沒有就好了

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自我厭惡到極點了

 

 

越來越沒自信

日文好像越來越差了

明明對其他人就能說得很溜的

 

 

 

 

 

 

從去年六月開始的焦慮症

自從跟哥哥一起住後

已經幾乎完全康復了

連藥都減量了

萬歲

 

 

只覺得慶幸

如果焦慮症還繼續

又長期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這樣的負面情緒

搞不好真的就死了

好險

 

 

我覺得

我可能必須趕快離開這個地方

趕快結束工作

離開那裡

從現在起直到回國

我想要再出去走走

我想要回福井一趟

想要去廣島

想穿

想回到當初還是留學生的心情

 

 

人的壓力的極限會到哪裡呢

我雖然心情沮喪

但還算是在最沒負擔的階段

不用養家、沒有恐怖負債

工作不用加班、不是責任制

每次看到店長、

看到那些追著終電的上班族

就都會想

他們的問題絕對不比我少吧

可能是我的好幾倍

那樣子要怎麼活阿

 

 

想趕快出去旅行

再用最初的心情去看看日本

或許又會像當初一樣

看到神社、歷史、新事物就興奮到不行

以前還會大聲說出「我最喜歡的就是日本歷史跟大河劇!」呢

哈哈哈

現在也喜歡啦

 

 

 

要是有「個性砍掉重練班」就好了

或是「個性粗神經班」

救國團要是有這種班就好了

報名

 

 

 

回台灣以後能不能變成更好的人

變得更大方

有話就說

更加霸氣

然後

變成一個不會受他人影響的人

 

 

 

 

快脫離現在的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