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發了

心情從本來的開心期待轉變成緊張不安

當然還是很期待

但想到以後就要一個人待在陌生又語言不完全通的地方,就多少還是會

這次不是去玩,是去修練的

到了當地後會有一大堆手續要處理

宿舍費,手機費,國民保險,住民登錄,銀行開戶...

雖然老早就有心裡準備了,但果然時間越接近就越開始東擔心西擔心

我能把每件事都處理到好嗎?

-----------------

從現在開始,要無時無刻叮嚀自己

凡事不要衝太快,不要太早下決定

任何手續任何項目都要看清楚再行動

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不要認為自己很厲害,以為自己什麼都能第一次就上手

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沮喪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我絕對不是沒用的人

只是經驗還不夠罷了

任何不懂的事就大方問身邊的同學和師長,有問題提出來決不是丟臉的事

心思再細一點,不要再像今天收行李時忘東忘西的(揍)

------------------

再來,希望這四天和媽媽哥哥的旅行能平安順利

我開始想念家人了QQ我真的好捨不得離開你們QQ

等到在車站目送你們回台灣的時候一定會大哭

妹不在家把拔馬麻哥哥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呦

------------------

希望關聖帝君保佑我的家人一切平安順心

------------------

痞客幫我們日本見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