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逛展了

AnimeJapan2018

世界性的動漫博覽會

喔喔喔

還記得小時候特地跑去台北的漫博會

現在在逛東京的了QQ

 

 

 


 

 

 

會場果然好氣派!

人非常多

 

空中還有皮卡丘漂浮著www

 

 


 

 

魯邦舞台旁邊就是柯南區

喔喔喔安室

 

 


 

 

跟推特上看人家轉推的一樣

4月安室的劇場版就要上映了

 

 


 

 

 

 

官方整個不遺餘力的宣傳

推出超多安室的活動

 

 

 



 

 

 

居然還有安室的模型

好精緻

 

 


 

 

 


 

 

 

繼續走

來到光之美少女區!

 



 

 

光美15週年了

推出了15周年紀念版模型

初代黑白光美 感動

 

 


 

牆上還有歷代光美作品

我的抓心QQ

 



 

 

 

 

繼續走

居然是數碼寶貝

遇到亞古獸和加布獸!

 

 


 

 

這這這

好多人在跟他們合照

這必須拍~~

雖然我沒有朋友能幫我拍照 邊緣人嗚嗚

但好心工作人員會幫你~

數碼寶貝

我的童年阿阿阿

能更童年的夥伴()合照莫名感動

 

 

 


 

 


 

 

 

惡魔人

乍看之下以為他們牽手()

 


 

 

 

原畫展示!

 


 

 

 

這邊這很有意思

可以體驗乘坐在洛奇亞上高速飛翔的感覺

 


 

 

哇塞

重點是玻璃櫃裡開著強風www

我看有個男生因為風太強趴在地上爬wwwww

洛奇亞www

我超想試的但一個人好尷尬XD

 

 

 

 

魯路修QQ

皇道的立牌 有種憂傷的感動

 

 


 

 

 

 

鋼彈區

 

 

 

宇宙戰艦大和號!

 

 

 

 

接著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