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了喔喔喔
 
AnimeJapan2018!
 
早上下大夜班
 
回家沒睡覺洗個澡吃飯就出門了
 
衝阿
 
全速前進!倒三角 
 
 
 
 
 
 
 
 
 
 
 
目標是海馬的聲優 津田健次郎
 
今天他有兩場活動會出席 
 
第一場是12點
 
第二場是下午2點45分
 
本來考慮到我大夜下班還要準備
 
12點的或許趕不上
 
那就看下午的好了 
 
不過出門後發現趕得上!
 
好那就衝衝看
 
 
 
 
 
 
 
 
 
現在時間11點半
 
抵達國際展示場 
 
 
 
 
 
 
 
 
 
12點的那場的位置它標示不是很清楚 
 
順便一提
 
這場動漫博覽會 
 
有分紅 藍 黃 綠 白的 大主舞台 
 
12點那場沒有在主舞台
 
是在各大動畫公司自己的區域小舞台
 
但他沒有寫在哪裡啊~~
 
趕快研究
 
 
 
 
 
 
 
 
 
我的天他的動線竟然這樣設計
 
都已經進到倒三角裡面了 
 
卻又必須走出去
 
往後繞了一大圈以後
 
再從反方向的門進去 
 
天啊看到那人龍簡直絕望了 
 
最好是12點能趕上
 
不 不行
 
我要跑
 
只要我用跑的能超過幾個人是幾個人
 
衝 
 
好剛才那一跑大概超前150人了
 
 
 
 
 
 
 
 
終於知道在哪裡了 
 
結果又中計了 
 
他有分商業展場跟普通展場
 
我往商業那邊去了
 
結果完全沒人
 
原來商業場在幾天前就結束了
 
又跑上跑下
 
還一度直接走出出口(艸)
 
12點2分了
 
 
 
 
 
 
終於 終於讓我抵達現場了
 
應該就是這裡沒錯了吧
 
轉過頭去
 
 
是津叔!!
 
就站在台上!!
 
 
 
 
 
下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