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20160611_003006  

 

 

 

 

 

阿阿阿

23歲!!

 

20160611_002827    

 

 

 

 

蛋糕超級好吃呃阿阿阿阿阿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

口味選對超讚

 

20160611_003440  

 

 

  

 

去年

2015年

是在日本福井過的生日

當時就想

「明年生日不知道在哪裡過」

「要是在日本就好了」

真的很希望能繼續留在日本

這時候留學才剛開始而已

 

 

 

 

 

 

但是

一年過去

留學結束了

加上回台灣這幾個月

開始慢慢轉變想法

 

 

 

 

 

不會再那麼那麼非日本不可了

 

 

 

 

因為真的很喜歡在家的日子

和爸媽哥住在一起

一起看電視、

假日去玩、

騎機車兜風

 

 

 

 

 

 

也因為在國外住過

回國後更發現

台灣也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

屬於自己的文化

不管是廟、騎樓、路邊攤、超多機車、親切的台語

以前我覺得很平常的東西

其實正是台灣特有的文化

這幾個月來每天看

真的覺得很可愛

 

 

 

 

 

雖然很喜歡在日本冒險的生活

還是

好想永遠和家人在一起

 

 

 

 

 

 

有的時候都會想

「可以這樣和家人在一起,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要跑到國外呢

加上最近爺爺過世

奶奶關心我說「不要去日本也可以的」

等等等

 

 

 

 

 

 

現在簽證結果快出爐了

有時候想到可能離開家人

還是會很難過

 

 

 

 

 

但是

我還是非去不可

一定要去日本

 

 

 

因為~~

是夢想阿阿阿!!!

 

 

 

 

 

 

不管怎樣

都想去闖闖看

去冒險挑戰看看

好喜歡像留學的時候

一邊冒險一邊成長

我喜歡這種冒險的生活...!

 

 

 

 

 

 

各種糾結

所以現在轉變想法了

不會像以前一樣

「去日本就不想回來了」

嗯嗯

因為

還是想回來的

 

 

 

 

 

所以

先一年看看

如果成功去打工度假

也不要有「不想回台灣了」的想法

一年過後

覺得適合自己 就留

不適合自己    就回去

 

 

 

現在都不要把話說絶

 

 

 

 

 

可能看著自己和身邊朋友的變化

真的覺得

人生總是很多出奇不意

可能一年後的我又會有什麼新目標

或是想走跟現在想走的差很大的路

說不定會讓現在的我說

「到底在想什麼阿」之類的話

 

 

 

 

 

真的無法預測阿~~~~~

 

 

 

 

 

總之

今年的生日

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不是在日本

而是在我家

跟我的家人一起吃蛋糕

這是最棒的了

 

 

 

 

 

一下子想日本

一下子想家

真的糾結

但是

闖闖看吧

明年生日在哪過都沒關係

只希望像今年一樣

覺得溫暖

那就很夠了

 

 

 

 

 

 

生日快樂!!

 

 

20160611_002827  

 

 

 

 

明天簽證結果出爐

今天寫這篇日記...

阿....

阿阿阿...

又開始緊張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