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前代角色再度登場的熱血感就像數碼寶貝太一出現在02一樣( 什麼形容 )
 15541197_1167850849916974_4882748800316075871_n  
 
 
 
今天
 
要跟上野的經理一起值班
 
啊啊啊啊啊 
 
可能我以前真的太怕他了
 
那種印象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變得不由自主緊張起來
 
不過告訴自己
 
當初要調走前
 
還寫了信跟他坦白自己當時的狀況
 
也得到非常善意的回應
 
所以
 
算是有很不錯的關係吧
 
而且現在在膠囊這邊
 
我比較還熟悉狀況
 
所以沒問題的~~
 
Hold住啊我
 
 
 
 
 
走到飯店
 
看到經理了~
 
就坐在辦公室裡~~ 
 
「經理好好久不見!」
 
「陳桑」
 
「請多指教啊」
 
啊啊啊
 
不要緊張
 
就這樣開始了今天的八小時
 
 
 
 
後來的狀況
 
比想像中還要順利!
 
 
 
經理竟然會主動跟我玩
 
會開我玩笑
 
還會主動一起玩Snow合照
 
「陳前輩~請多指教(瞪)」
 
「陳前輩~我什麼都不會喔要教我」 
 
「陳前輩好厲害喔~(打)」
 
等等等 
 
很像長輩在鬧小孩哈哈哈
 
 
 
 
後來還
 
「你之前寫給我的信我有好好收著喔~」
 
!!!
 
聽他這麼說真高興
 
最高興的是
 
他竟然會主動提起我有寫信給他過這件事
 
果然就是表示
 
他也是很想釋出善意跟親切的吧
 
 
 
 
一起站在櫃台
 
也稍微聊了上野的事 
 
我也漸漸進入狀況
 
剛才的緊張慢慢隨著有說有笑消失了 
 
 
 
接連應對幾位客人
 
都接待得不錯
 
聲音夠大夠有精神 
 
接電話也自認表現不錯
 
這些都有讓他看到
 
回想整天下來
 
好像被他說過不少次「真棒」
 
嗚嗚嗚
 
現在在他面前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那麼害怕了 
 
 
 
然後還一直學我說話www
 
「呀~」
 
「為什麼大家都要一直學我講話XDDD」 
 
「是受到大家的疼愛啊」
 
真的嗎www哈哈哈哈
 
 
 
 
整天下來還有好多細節
 
整個感覺來說
 
好像跟經理比較接近同事的關係了 
 
也不緊張了
 
說了非常多話 
 
 
 
這也是代表
 
我有成長了吧 
 
覺得欣慰 
 
希望她也能感受到…
 
 
 
下班了~~
 
感謝經理這兩個禮拜來的支援
 
是說她好像非常喜歡這裡ww
 
「這裡真是天國啊~」
 
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歡這裡喔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