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_150503  
 
 
 
 
 
 
 
今天是完整一天的假日
 
耶耶耶耶 
 
去年沒看楓葉今年去看好了 
 
查這個東京賞楓名所網站
 
原來不用到山上 在市區也能賞楓!
 
 
 
 
 
 
 
 
 
 
 
 
最著名的有東京鐵塔旁的芝公園
 
還有濱離宮 
 
好久之前就說要去濱離宮了
 
到現在紅葉都快謝了 
 
今天就去好了 
 
 
 
 
 
 
 
 
 
網站上的濱離宮照片
 
 
 
 
 
結果在電車上猶豫不決
 
到最後還是決定去芝公園了 
 
(濱離宮淚目) 
 
好吧離宮好像櫻花比較多春天再去好了
 
 
 
 
 
 
 
 
 
 
 
沒想到就此展開了芝公園兩小時迷路記 
 
 
 
 
 
 
 
 
赤羽橋站 
 
一出站的東京鐵塔
 
還是那麼壯觀 
 
 
 
 
 
 
 
 
 
 
 
 
 
到了!
 
對芝公園很有印象
 
就在鐵塔旁邊 
 
記得一年半前有一次剛從上野下班 
 
從新橋站走了快一小時
 
穿過芝公園去到鐵塔
 
 
 
 
 
 
 
 
那天的封面照
 
 
 
 
 
 
 
 
 
那時候發現有一條很漂亮的步道
 
兩旁種滿樹 
 
好像是楓樹的樣子
 
這麼說現在應該會開得很漂亮囉
 
今天的目標就是那裡 
 
 
 
 
 
 
 
 
 
 
 
 
 
 
好吧中間省略好了 
 
結果就是大迷路~~~~
 
其實也不算迷路啦
 
明明就已經來到芝公園裡面了
 
結果 不管找的多久
 
都找不到一年半前的那條通道!
 
 
 
 
 
 
 
 
 
 
 
 
 
怎麼可能
 
為什麼 
 
這個畫面 這個照片
 
有這麼難找嗎
 
我真的是把整個公園的走遍了 
 
奇怪
 
當初是從新橋站走來的
 
從這個方向應該有的才對啊 
 
 
 
 
 
 
 
 
 
 
後來很好笑
 
我還去派出所問警察
 
結果他也不知道~
 
我還拿網站上的楓葉照片給他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
 
「很抱歉很抱歉」 
 
 
伯伯一直跟我道歉www
 
沒關係啦
 
天啊我穿著有跟的鞋子走了一個多小時 
 
腳爆炸 
 
 
 
 
 
 
 
 
後來發現驚天動地的事
 
找到一個大範圍的地圖
 
才發現 
 
芝公園 竟然有10個! 
 
 
 
 
 
 
 
 
 
圈起來的全叫做芝公園
 
可惡
 
有東京都立芝公園
 
還有港區立芝公園 
 
芝公園棒球場 芝公園練習場
 
是有多少個!
 
一開始就先說好嗎
 
最好是找得到
 
好吧看到這個地圖我徹底死心了 
 
但不想放棄QQ
 
都走了一個多小時了
 
但果然還是太遙遠了
 
沒辦法了 
 
 
 
 
 
 
 
 
 
可惡竟然沒有達成我的目標
 
不甘心
 
不過至少有和警察伯伯講話
 
算是蠻好玩的回憶 
 
 
 
 
 
 
 
 
 
 
這一小時也沒有白費
 
也是發現的幾個不錯的點 
 
像是赤羽橋站旁邊的小芝公園 
 
 
 
 
 
 
 
 
 
這裡有一個池子
 
還有幾株楓樹
 
也是非常漂亮 
 
這裡是離東京鐵塔最近的 
 
 
 
 
 
 
 
 
在這裡待了20分鐘吧
 
拍了好多照
 
 
 
 
 
 
 
 
 
這個陽光QQ
 
 
 
 
 
 
 
 
 
 
 
 
 
 
 
之後為了找那條通道往上走
 
發現有一片空曠的草坪
 
哇塞
 
這裡的視野好好
 
天氣超讚 
 
 
 
 
 
 
 
好多媽媽在這邊遛小孩
 
都是一兩歲的寶寶 好可愛 
 
 
 
 
 
 
 
 
 
 
 
 
 
 
中間穿過了一個高級飯店 
 
驚 應該是五星級吧 
 
最後來到這個
 
港區立芝公園 
 
 
 
 
 
 
 
 
 
 
 
 
 
 
 
空曠的大廣場
 
這個角度拍過去非常的漂亮 
 
 
 
 
 
ok這裡就是我的迷路記最後一站了
 
在這裡走回濱松町車站了 
 
 
 
 
 
 
 
 
 
旁邊還有神社 芝東照宮
 
 
 
 
 
 
 
 
 
 
 
 
 
就這樣
 
繞著東京鐵塔走一個半小時  之旅
 
結束了~
 
過年前我都不要再來了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