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品川了
 
細節太多了來條列式吧 
 
整天大概就是一直啊啊啊跟阿阿阿阿阿 
 
 
 
 
京濱東北線!!!!!
 
上野出發的京濱東北線!!!!
 
以前每天都搭的!!!
 
 
 
 
 
 
大井町 
 
大井町!!! 
 
好吧因為有一點快遲到了
 
所以沒辦法好好的邊走邊拍 可惜
 
 
臨海線!!! 
 
然後是品川seaside!!!
 
這個懷念的購物中心!!!
 
然後剛才來的路上看到幾對情侶放閃
 
害我現在心情有點憤恨(x) 
 
 
 
 
終於見到阿姨了!!!
 
啊!!!!!!!
 
四個月不見的阿姨 
 
或許對阿姨來說只是和一個朋友見面
 
但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象徵
 
能再見真好
 
 
 
 
一起去美食街
 
點了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什麼竟然只要100日元 
 
幾乎比台灣還便宜
 
蛋捲冰淇淋好好吃 
 
 
 
 
 
在美食街聊天
 
阿姨問了我很多近況
 
跟他說我調到上野膠囊
 
之後可能因為他也是做租房子的
 
就開始聊膠囊的住宿費用、
 
東京的房租貴不貴
 
等等等
 
然後有關於我Share House的房租
 
為什麼會聊這麼多這些哈哈哈
 
 
 
 
然後聊工作
 
說同事們都很好相處
 
她也蠻替我高興的 
 
又聊到簽證 
 
大概就是把這幾個月來的生活都聊一聊 
 
阿然後
 
阿姨他兒子明年二月要考高中了
 
天啊現在一定很緊迫 
 
 
 
 
之後就一起去喝咖啡
 
之前常去喝的 
 
後來話題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像在聊八卦
 
哈哈哈
 
可能因為跟阿姨聊剛才被情侶被閃的事 
 
後來就憤恨的跟阿姨說
 
「我要立下新年新希望!」
 
「在明年聖誕節前」
 
「一定要 脫離單身!!!!!!」
 
「請阿姨當我的證人!」 
 
「好啊呵呵呵呵呵」
 
「我來當證人有好消息趕快告訴我」
 
阿姨整個很興奮一直尖笑
 
果然主婦都比較喜歡這類的話題嗎XD
 
越聊越開心ww
 
 
 
 
之後三點半
 
我要出發去台場了
 
跟阿姨說再見囉
 
雖然今天來不及回去鮫州跟品川之家看看 
 
但沒關係下次吧 
 
 
 
 
今天想回憶的
 
不只是品川跟台場
 
還有
 
京濱東北線 山手線啊
 
停靠車站時月台會播放的吵死人的音樂 
 
都好懷念
 
這些東西都是以前每天上下班會碰到的
 
而現在
 
卻已經完全脫離生活了 
 
所以
 
能像這樣回憶一次
 
也是很有意義
 
 
 
 
是說我來東京真的滿半年了呢!
 
 
 
好了
 
接下來出發去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