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台場
 
 
從品川seaside出發
 
可以搭臨海線直達台場
 
還覺得很剛好
 
而且已經期待彩虹大橋很久了
 
啊~~~
 
搭著電車看大橋慢慢逼近
 
最後開在大橋上
 
這個畫面~
 
看過一次就震撼到不行
 
 
 
結果一件很虐的事發生了w
 
 
 
 
臨海線電車開
 
開開開
 
忽然發現
 
不太對勁
 
下一站怎麼好像就已經在台場裡面了??
 
啊我的彩虹大橋咧
 
驚覺不對
 
才想起來
 
臨海線是開在地下的!
 
是海底隧道 不會開在橋上
 
會開在橋上的是海鷗號!
 
我在幹嘛笨蛋
 
 
 
 
我記錯了
 
以為臨海線跟海鷗號都會開在橋上
 
不!!!!!
 
結果就在漆黑的地下默默抵達台場了
 
 
我美麗的大橋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下很想折返回去重新搭海鷗號過來
 
但不行這樣的話就要出站
 
可惡
 
好不容易趕在太陽下山以前
 
看來是注定看不到白天的橋
 
好吧
 
只好等回程的海鷗了
 
只是記得晚上大橋的燈光不怎麼漂亮
 
虐死我了
 
 
 
 
 
總之之後就抵達台場
 
 
 
 
還稍微開視訊跟哥哥
 
待會要去幫哥哥搶購鋼彈的商品了 
 
 
 
 
今天的目標就是
 
去鋼彈最前線
 
 
 
 
 
購物中心人超級多
 
而且情侶是剛剛的100倍
 
 
 
 
不過其實
 
日本人真的非常自重
 
絕對不會在外面做一些卿卿我我的動作
 
他們會認為那樣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嗯這點值得讚許(講什麼 
 
 
 
 
然後就到鋼彈最前線
 
買了好多哥哥指定的商品
 
除此之外
 
還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布偶
 
 
 
還有30週年聲優簽名展示
 
 
 
這是綠川光的簽名www
 
 
 
 
 
看來看去
 
其實每樣商品都很不錯
 
但有些價格太高了好可惜
 
 
 
太可愛了!
 
 
 
 
 
就這樣
 
在店裡面先是拍照後傳給哥哥
 
問他這個要不要買
 
在店裡好久
 
還擔心自己會被當成黑名單 www
 
 
 
 
半個多小時終於任務完成了
 
一大袋啊啊
 
 
 
主要是裡面有一顆大抱枕 
 
有問店員能不能寄放在櫃檯待會再來拿的
 
但果然不行
 
好反正也不重
 
就帶著逛街吧
 
 
 
終於要開始我的血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