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終於換手機SIM卡了 
 
也獲得新的門號
 
終於躋身080行列! 
 
之前用的是050的IP電話 
 
總之就是很不穩
 
會用他是因為之前跟福井大學合作 
 
而且不用信用卡就能簽約 
 
就一直用到現在 
 
今年成功辦到信用卡
 
手機合約也快到期了
 
就決定換! 
 
這次一定要換個好一點的
 
 
 
 
 
 
 
 
 
 
 
 
 
終於就在昨天
 
在秋葉原Yodobashi店
 
成功入手了
 
 
 
 
 
 
 
 
 
 
 
 
 
是Docomo的格安SIM卡 
 
雖然比較想找Softbank的但沒有適合的方案
 
也聽說這家評價不錯 
 
而且又很優的優惠 
 
相較之前050價格也沒差多少
 
 
 
 
 
 
 
 
 
 
 
 
 
 
大概內容是 
 
上網+通話+簡訊  
 
重點是成功獲得新的門號
 
080開頭的!
 
090、080、070是日本正規的手機門號
 
太好了
 
之前用的050不太穩
 
又不能打緊急電話110 119 
 
現在這個算是解決所有問題了
 
而且只要半年契約!
 
一般日本手機都要綁約兩年
 
 
 
 
 
 
 
 
 
 
 
 
 
 
 
 
 
去秋葉原的當天很好笑 
 
一位中國店員幫我辦
 
他一定以為我是初來乍到日本
 
都問我一些很基本很基本的問題
 
比方說
 
 
「你的在留卡背面登記住址了嗎」 
 
「你會待超過一年嗎」 
 
 
天啊他一定以為我很菜ww
 
以為是打工度假剛來到日本的新人?
 
(菜連問)
 
後來我回
 
 
「其實我已經在東京待快兩年了」
 
「喔!所以您不是剛來的呀!」
 
「喔好的我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
 
霸氣
 
我可是老鳥了呢
 
 
 
 
 
 
 
 
 
 
 
 
 
順便一提
 
禮拜六下午人潮大概是平日的3倍
 
爆~多~人 
 
店員都忙得要死
 
我絕對沒辦法在這種地方工作
 
一定會ㄚˋ砸到死第一天就被客訴
 
 
 
 
 
 
 
 
 
 
 
 
 
 
然後最感動的是
 
有信用卡 真的萬能~ 
 
回想去年
 
住在三河島的那段時間 
 
因為沒有網路
 
每天都苦苦尋找WiFi分享器 
 
但是 
 
沒有信用卡就不能租!
 
所以那時總是在第一關就被刷下來
 
還記得我苦苦哀求店員
 
 
「我的住處沒有網路」
 
「我真的非常需要一台Wi-Fi 」
 
「沒信用卡就不行嗎!」
 
「拜託通融一下QQ」
 
 
那時候好可憐啊 www
 
(然後就衝出三河島了)
 
 
 
 
 
 
 
 
 
結果到了今天 
 
輕輕~鬆鬆~
 
店員簡單一句
 
 
「您有信用卡嗎」
 
「有。」
 
「好那沒問題」
 
 
就開始辦手續了
 
怎麼如此迅速輕鬆!!!!
 
我要哭了
 
 
 
 
 
 
 
 
 
 
 
 
 
總之就在各種紀念意義下
 
獲得這張新的SIM卡了
 
啊!!
 
拜託給我帶來新的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