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大概是:我的東京生活 mix 東京巴比倫 
001_12800  
 
 
 
 
真的蠻喜歡這部的
 
對我來說是一部有特別意義的作品
 
想推薦給大家看
 
貼個簡介:
 
 
 
 
《神話傳說​​中,繁榮的巴比倫王國因人類的慾望和愚蠢而走向毀滅。
 
現代東京,在繁華絢爛的表像下,人性的泯滅也預示著它的終結。
 
單純善良的少年皇昴流是日本頂尖的陰陽師,
 
在孿生姐姐的協助下不斷的重複著除靈的工作,
 
也日復一日的觸碰著東京的陰暗面。》
 
 
 
 
 
 
 
 
目前重看到第三集
 
唉......
 
每看一章節
 
就有種想深深嘆一口氣的感覺
 
 
 
 
 
內容描寫東京現實社會的人情冷暖
 
善良的小天使昴流
 
和無情的大都市東京
 
 
 
 
 
 
啊啊啊
 
第一次看這部漫畫
 
是正在申請交換學生的時候
 
我現在會這麼喜歡東京
 
可能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這部漫畫吧
 
 
 
 
 
 
想不到我兩年後
 
真的來到東京生活了
 
今天再度重看
 
感覺裡面每一句台詞都好有感觸
 
真的真的
 
這種深有同感的感覺
 
是以前很難能體會的
 
好像有點能夠理解書中每一位來到東京打拼的人的感受
 
 
 
 
 
 
 
也因為是從當上交換生前開始看
 
跨越到現在來東京生活
 
這部作品才對我變得更有意義
 
 
 
 
 
 
現在看了後勁好強啊啊啊
 
這劇情跟台詞是怎麼回事
 
為甚麼每句都能重擊偶的心呢 (滾)
 
不~~
 
 
 
 
 
 
 
 
《東京巴比倫》是1991年出版的
 
天啊我還沒出生
 
但聽說台灣有再販了
 
在考慮整套收...
 
 
 
 
 
 
 
 
 
聽說是「得到很多比較年長的讀者認同的作品」
 
給所有在社會上打拼的人
 
應該多少會有一些共鳴吧
 
 
 
 
 
 
 
 
好想推薦給臭哥看喔~~~
 
也好懷念當初和潘姐一起看並在斗六宿舍大叫的時光~
 
看完結局的潘姐還激動的從彰化打LINE給我
 
真是段美好的時光~(?)
 
 
 
 
 
 
 
 
好啦最後來廚一下
 
昴流是我的小天使~~~
 
大家來看嘛來看嘛來看嘛來看嘛來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